爸爸3個月前剛過世..男大生遭闖紅燈撞死 無照駕駛剛過緩刑期

▲▼永康男大生騎車前往百貨公司與女友碰面,卻在途中遭闖紅燈轎車撞死。(圖/翻攝Google Map)

▲男大生遭闖紅燈轎車撞死。(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就讀科技大學4年級的陳姓男大生,9日晚間打工結束,和女友約在百貨公司碰面,但騎車行經永福路與府前路口時,遭到闖紅燈的黃姓駕駛撞上,到院前宣告不治女友接到醫院電話崩潰痛哭,而陳男的父親3個月前剛過世,祖父到達現場,難以接受3個月失去兒子和孫子的打擊。

22歲的陳姓男大生9日晚間打工結束後,和女友約在百貨公司前碰面,但疑似因為打工時間延誤,沿路騎車速度有些快,但沒想到就在抵達百貨公司前500公尺處,遭到闖紅燈的黃姓駕駛撞上,機車被撞到對折,而他疑似臟器破裂,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警消趕到後緊急作CPR,血泡從他口腔湧出,到院前就宣布急救無效。

陳男女友這時還不知男友出事,直到撥打手機聯絡時,接起電話的卻是醫生告訴她,「我是醫生,妳男友出車禍了!」她崩潰痛哭趕到醫院。而警方調查,陳姓男大生是家裡獨子,因為父母離異,都和父親及祖父母同住,平常就邊打工邊念書,父親3個月前因為過世,他就和祖父母相依為命,沒想到如今卻遇上死亡車禍,祖父趕到現場,難以接受連續失去2名至親的打擊,難過痛哭。

而肇事的40歲黃姓駕駛,酒測值雖然是0,但卻被查出2012年4月19日曾經酒駕撞死一名老婦人,被吊扣駕照判刑2年,緩刑5年,日前緩刑期才剛過,卻又酒駕撞死男大生,黃姓駕駛的家人到警局向男大生家屬鞠躬道歉,但已經挽不回一條年輕的生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