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太冷!沒下雨「穿雨衣」騎車 妹子羞問:會很蠢嗎

▲下雨,雨天,天氣,積水,豪大雨,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行車安全,雨天行車,交通安全,機車(圖/李毓康記者攝)

▲因為受不了寒流氣溫,妹子「沒下雨」仍穿雨騎車,害羞問:「這樣很蠢嗎」。(圖/李毓康記者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最近幾天氣溫相當寒冷,導致許多人出門都穿上大衣、戴上圍巾手套,深怕一不小心就感冒發燒。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一位女網友PO文表示,因為這幾天真的太冷了,受不了決定穿雨衣騎車,變好奇想問說,「大家會覺得這樣很蠢嗎?」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女網友PO文笑說,過去總覺得騎車時若是沒有下雨,「穿雨衣會很蠢都不想穿。」、「但是今天(11日)清晨真的受不了了!」所以就穿了雨衣去買早餐,「真心覺得有點拍謝。」因此也好奇問說,「想請問大家……會覺得天氣很冷、但沒下雨,穿雨衣騎車很蠢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分享後,吸引了非常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防風又保暖,是你最聰明的選擇!」、「真的冷到受不了的時候,誰還管蠢不蠢。」、「雨衣擋風效果比風衣好。」、「我也是這樣穿啊,擋風真的很好用!」、「沒必要在意,自己溫暖才是重要。」

還有人說,「當然穿啊!但是被朋友笑過,但是總比沒穿外套感冒來得好。」、「之前有一次寒流太冷,我也是穿著騎車去上學,結果被同學看到狂笑,但是真的很冷啊,無奈。」、「穿雨衣戴口罩又有安全帽,反正也認不出來誰,路人想笑就給他笑吧」幾乎9成網友都認為說,穿雨衣騎車很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