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熱火威特斯接受腳踝手術 本季宣告報銷

▲熱火威特斯(11)、強森James John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威特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熱火近期拉出一波六連勝,默默爬到東區第四,本以為迎回傷兵後能在東區大有作為,沒想到凌晨就傳出一個壞消息,深受腳踝傷勢之苦的威特斯(Dion Waiters)最終決定接受手術,整季可能宣告報銷

去年在邁阿密找到歸屬的威特斯,暑假拒絕尼克的高薪網羅,以4年5200萬美元續約熱火,本來被期待能和卓吉奇(Goran Dragic)一起帶領熱火衝擊東區戰場,沒想到去年扭傷的腳踝一直沒有痊癒,攻防兩端都受到很大的影響,不僅常常被迫在外圍出手降低命中率,防守也常常對位跟不上,完全達不到球迷及球團預期的身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特斯在接受訪問時說道,「我只是做我應該去做的,即使只是一般扭傷,但就是會疼痛,我只是做出最好的選擇」。

沒有意外,威特斯本季是不會回歸了,也就表示熱火隊會更需要艾靈頓(Wayne Ellinton)跟強森(Tyler Johnson)的進攻火力,當然也要看球團是否會再補新球員近來彌補人手不足

本季一度被外媒認為是暑假「爛約」之一的威特斯,期待手術後100%回歸,用表現打破質疑,本季他出賽30場平均能攻下14.3分2.6籃板3.8助攻,命中率39.8%。

 ▼威特斯本季最好的一場比賽。(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熱火威特斯報銷手術腳踝Dion Waiter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