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自爆「在家偷看男護士」 讚嘆:皮膚都好好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大鶴加入民視《實習醫師鬥格》,飾演男護理師,他實際上非常害怕血,也很怕打針,自嘲說看到血就會暈倒。第一次加入on檔戲,沒想到他背台詞超厲害,笑說還好以前有舞台劇的磨練,讓他可以不NG演出。他跟大飛過去都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兩人在劇組相遇,直呼不怕孤單了。

▲▼大鶴加入《實習醫師鬥格》演出。(圖/民視)

大鶴跟大飛在《實習醫師鬥格》對戲。(圖/民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鶴在劇中飾演主治醫師王燦的護理師,他對王燦大感佩服,每一句台詞跟表情都很有戲,讓他對戲十分順手,很有前輩風範。還有資深演員張銘杰從檢察官到阿茲海默症的病人反差演出,都讓大鶴大開眼界。

▲▼大鶴加入《實習醫師鬥格》演出。(圖/民視)

大鶴在劇中個性搞笑。(圖/民視)

大鶴家住在護校附近,平常會在家觀察窗外護專學生走路姿勢還有談吐的神情,他覺得男護士都皮膚很好,很會打理自己,保持的乾乾淨淨的,所以他第一天上戲就把自己鬍子刮乾淨。他在戲中毫無偶包、沒形象搞笑演出,常把同劇的演員逗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