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失手勒昏老公 踹下體無反應⋯緊急救援

2018年01月12日 19:24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劉雨柔與林又立今(12日)出席「RFC首屆業餘/職業綜合格鬥錦標賽」賽前記者會。劉雨柔分享,去年特地到泰國找名師訓練,即便辛苦,但是期許自己有朝一日能夠真正地參加比賽,雖然老公認為她還不夠格,不過她有次練習時不小心將老公勒昏!

▲劉雨柔與林又立。(圖/記者許逸群攝)

▲劉雨柔與林又立作勢對打。(圖/記者許逸群攝)

馬拉松高手林又立到場對腳本時才知要與劉雨柔對打,趕緊求饒「我會死掉」,雖同樣是體能健將,但劉雨柔可是練過格鬥技的女強人。劉雨柔自豪笑說,雖然訓練常受傷,不過起初時常幻想走在路上會有人挑釁,可以讓她展現「功夫」。

劉雨柔一直期許自己能夠參加比賽,因此老公也為她特訓,讓她與男學員練習對打,雖然只要「中一招」就會讓她中傷,但是她仍樂此不彼。她苦笑說,有次被老公踢到手指導致撕裂傷,整整復建1個月才恢復。

▲劉雨柔與林又立。(圖/記者許逸群攝)

▲劉雨柔與老公Jeff示範基本的格鬥動作。(圖/記者許逸群攝)

即便有許多人認為女生不如男生,但是劉雨柔分享,曾與老公練習套招,結果不慎「完全切入」,導致老公瞬間被勒到昏迷,「原本以為他在裝,我還踹他下體。」結果確定老公完全沒反應後,才趕緊把老公救醒。

劉雨柔透露,曾覺得自己已是女中豪傑,沒想到一到泰國的訓練場地,發現所有女學員都比她強壯許多,頓時有種「走錯棚」的感覺。當地教練對學員相當嚴苛,即便她累到手腳都沒知覺,還會被拖到旁邊澆冰水繼續磨練。雖然過程辛苦,不過她表示從未想要放棄過。

▲劉雨柔與林又立。(圖/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提供)

▲Jaff(右)讓選手展現個人技巧。(圖/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