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前副秘書長蕭旭岑 接任新北市府副秘書長

▲▼雙英會+馬英九會後記者會。蕭旭岑(圖/記者季相儒攝)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高層人士異動!根據新北市政府表示,內政部去年12月修正發布的「地方行政機關組織準則」,人口數在250萬人以上之直轄市,得增置市政府副秘書長1人。新北市政府依此修正準則,增置副秘書長1名,由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擔任。

蕭旭岑學歷為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曾任聯合報記者、中國時報政治組副主任兼國會組召集人、中央廣播電臺副總台長兼新聞部經理、國民黨秘書長辦公室主任(歷任金溥聰、廖了以、林中森三位秘書長辦公室主任)。

據了解,蕭旭岑是馬英九左右手金溥聰培養出的子弟兵,在2014年3月太陽花學運的期間,為了解學生的想法,曾在友人的安排下,以個人身份與時任學運領導人之一、現任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見面;2015年曾陪同馬英九出席「馬習會」,也是馬習會籌備階段少數知情的官員,是馬團隊核心幕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