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GUCCI Logo披滿身 逆轉「土豪風」成復古文青男

▲▼蕭敬騰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蕭敬騰全套Logo披滿身,一點都沒有土豪感,反而是復古文青氣質。(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不只唱功了得,今(1/12)宣布5月底將四度攻進小巨蛋,更發揮時尚王功力,將GUCCI Logo西裝穿上身,完美逆轉一般人穿了會變「土豪」的風格,反而有復古文青氣質。

Hold住凡人無法撐起的Logo西裝,蝴蝶結領巾的浪漫陰柔,更完美呼應蕭敬騰小玩笑:「我是雙性戀」的幽默話題。

▲▼蕭敬騰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蕭敬騰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蕭敬騰襯衫上的蝴蝶結,絲質的軟料質感,有浪漫陰柔美感。(圖/記者周宸亘攝)

說起精品,讓人又愛又恨的便是LOGO,為了顯現品味,Logo成了時尚人必須追隨的流行,但大面積的運用、Logo多層次的搭疊,曾被認為是暴發戶「炫富」的舉止,低調內斂凸顯質感品味,反而才是主流。

但這一兩年在GUCCI風潮下,顯目的Logo又重回主流,但能不能穿出「高級感」,就考驗每個人的省美與駕馭功力了。身材骨感的蕭敬騰,要穿出時尚感不難,加上他大膽嘗試的個性,這回Copy早春Look Book的穿搭,將剛中帶柔的復古氣質演繹得很好。

▲GUCCI 2018早春度假系列。(圖/GUCCI提供)

▲蕭敬騰穿的是GUCCI 2018早春系列男裝。(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回顧過去一整年,蕭敬騰的時尚功力大步向前,2017年堪稱老蕭時尚大爆發的年度。未來,還有什麼精彩的穿搭,讓人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