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賓士貓翻肚蹭蹭 任小倉鼠妹妹身上爬:我們是好朋友❤

▲賓士貓「摩古」與倉鼠「小圓」。(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Hachi_Arnm)

▲貓:過來我抱抱~(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Hachi_Arnm,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有越來越多違反天性的好朋友案例。日本一Twitter用戶「Hachi_Arnm」10日分享了一則可愛的影片,只見3歲的賓士貓「摩古(もぐ)」與小倉鼠「小圓(まる)」一起在床上,喵星人翻著肚肚任由鼠鼠在身上爬來爬去,溺愛的眼神療癒了許多網友。

畫面中可以看見,喵星人摩古翻著肚肚慵懶地躺在淺色條紋的床鋪上,任由倉鼠妹妹小圓爬到自己的身上,除此之外,貓哥哥也探頭過去小心地蹭了蹭對方。馬麻也在推文上寫下留言,「小摩古跟小圓今年也一樣感情很好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賓士貓「摩古」與倉鼠「小圓」。(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Hachi_Arnm)

▲摩古和小圓的感情非常好。

倉鼠小圓能和賓士貓哥哥感情如此要好,也許是因為牠們想個從小就玩在一起的關係。兩個小傢伙如此甜蜜的模樣,也讓看過的網友被徹底療癒了一番,「湯姆與傑利XD」、「這隻老鼠好肥好可愛」、「貓咪:看來有人比我機車,都不理我的撒嬌」。

▼影片取自Twitter,較慢出現請稍等。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日本倉鼠賓士貓喵星人喵皇翻肚日韓風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