鯰魚哥放話喇舌說到做到!張文綺:他有一股鹹魚的味道

2018年01月12日 14:26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鯰魚哥日前錄台視《綜藝3國智》意外獻出螢幕初吻!他和張文綺原本就是好朋友,兩人之前曾在節目中一路相談甚歡疑似有曖昧,鯰魚哥竟難得害羞臉紅否認,不過日前錄影卻「玩真的」!

▲鯰魚哥與張文綺接吻。(圖/台視提供)

▲鯰魚哥與張文綺接吻。(圖/台視提供)

張文綺在挑戰關卡時,鯰魚哥居然發下豪語嗆聲:「妳如果過關我就跟妳喇舌!」讓現場一陣騷動,張文綺也大方要鯰魚哥到前面來為她加油,並充滿幹勁的說:「今天沒有親到鯰魚就白活了!」

本週製作單位出題要藝人站在堆疊到指定高度的啤酒箱上,此關除了要不怕高還考驗挑戰者的平衡感和核心肌群關卡難度高張文綺本身有舞蹈底子,她自信滿滿表示:「我下盤不錯!」現場還秀了一小段骨盆舞。

沒想到最後張文綺順利過關,接吻之前鯰魚哥說:「我只是講講、真的有要親嗎?」兩人在完成親親之後,鯰魚哥擔心的說:「本來以為妳不會過關才會這樣說的,網友看了播出一定會罵我說是變態。」張文綺對於鯰魚哥的吻也做出評論:「他流了很多汗,有一股鹹魚的味道。」

▲鯰魚哥與張文綺接吻。(圖/台視提供)

▲被虧的納豆只能在旁傻笑。(圖/台視提供)

王少偉以「公道哥」身分開納豆新戀情玩笑:「我們這節目就是玩真的,看納豆跟潔西卡(依依)就知道了!」無故中槍的納豆也只能在一旁傻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