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露就美,IU白色長禮服包緊緊登紅毯 網讚:是仙女啊!

▲IU。(圖/翻攝自屋宇下微博)

▲IU拿下金唱片獎大獎。(圖/翻攝自屋宇下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美聲歌手IU日前在《第32屆金唱片獎》,拿下最後大獎「音源大賞」,打敗許多歌手;不僅歌曲受到肯定,當天她以一襲白色簡約緞面長禮服出席紅毯的穿著,更是受到網友一片讚美,大呼「真的是仙女啊!」可見不是露就會美。

不像其他女星走性感火辣風格,IU在頒獎典禮上,挑選了一款超有氣質的長版禮服,白色緞面材質在領口設計蝴蝶結綁帶,修身的裙襬剪裁,讓一向喜愛穿短裙顯高挑的她,即使穿了長到腳踝的禮服,也不會有顯矮的感覺。

▲IU。(圖/翻攝自屋宇下微博)

▲IU穿上這件洋裝展現出好氣質。(圖/翻攝自屋宇下微博)

這件看似平凡、卻在剪裁上修飾出完美曲線的單品,出自南韓本土婚紗品牌Bride and You,擅長以現代感的設計,改變婚紗浪漫、華麗的刻板印象,摩登氣息十足。

不只有IU在重要時刻選擇以Bride and You出席,之前金高恩在《百想藝術大賞》的紅毯上,也挑選了此品牌的大衣式長版禮服,宛如風衣般的設計細節,讓她看起來帥氣又不失女人味,甚至超級顯瘦。

▲金高恩出席《百想藝術大賞》也是穿了同牌的禮服。(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