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把閨密整成迪麗熱巴 「山寨范冰冰」再推神級明星臉

2018年01月12日 13:28

閨密也整成迪麗熱巴! 「山寨范冰冰」再推神級明星臉。(圖/翻攝自何承熹的微博)

▲「山寨范冰冰」把閨密整成五官深邃的迪麗熱巴。(圖/翻攝自何承熹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25歲女子何承熹將自己整成「山寨范冰冰」後而聲名大噪,由於五官幾乎與范冰冰一模一樣,她後來還以此身分參加過《超級女聲》等選秀節目,如今她在微博上聲稱,花了人民幣百萬元幫閨密「變臉」,把原本相貌平凡的對方整成大陸女星迪麗熱巴。

何承熹近日在微博上po出自己與一名神似迪麗熱巴的正妹合照,原來那名女子是她和整形團隊的「最新作品」,花了百萬元與15天的時間將對方變臉大改造,「好作品不應該被雪藏,從不吹噓誇大其詞,只求默默拿實力和作品說話,歷時15天的精心設計商討與雕琢,我的熱巴基本成型。」還放上閨密原本模樣的照片做比對。

閨密也整成迪麗熱巴! 「山寨范冰冰」再推神級明星臉。(圖/翻攝自何承熹的微博)

▲網友覺得山寨版(左)還是比不上本尊(右)。(圖/翻攝自何承熹的微博)

許多網友認為,2名女子整完容雖然變美,但也失去了個人特色,「比起像迪麗熱巴,她們兩個彼此看起來更像」,還有許多人批評,「山寨迪麗熱巴」的五官完全比不上正版,「假面的熱巴網紅臉的痕跡太明顯了。鼻子和熱巴的也是完全不一樣,氣質更是千差萬別啊!」

何承熹之前曾承認自己是一名整形醫生,為了讓自己成為范冰冰,她從15歲開始整形,前後花了8年的時間才打造完成,不但外貌如同直接複製范冰冰的臉,就連素顏的樣子、妝髮及衣著都幾乎100%相似,2016年她參與《超級女聲》而成為話題人物,不過仍在廣州區的20強半決賽中遭到淘汰。

▼何承熹的外表和本尊已經逼近複製人的等級。(圖/翻攝自何承熹的微博)

▲何承熹外型簡直複製范冰冰成為話題。(圖/翻攝自何承熹、范冰冰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