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最保護的「非賣品」 百大新秀第2托瑞斯將扛先發

▲洋基頂級新秀托瑞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頂級新秀托瑞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擁有令各隊稱羨的農場,近年球隊經營方針改變,格外保護潛力新秀,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透露,頭號潛力托瑞斯(Gleyber Torres)不僅是球隊的非賣品,同時也將在春訓擔任先發。

凱許曼在媒體上證實,這位大聯盟頂級潛力即將得到先發機會,預計在春訓給他鎮守二壘或三壘防區,如果表現優異,很有可能將他直接拉上大聯盟,補上目前三壘手的空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洋基就有計劃在季中將托瑞斯升上大聯盟,不過他在小聯盟比賽時不慎弄傷左手肘,必須進行韌帶重建手術導致球季報銷,不過目前傷勢復原情況良好,大聯盟春訓健康回歸沒有問題。

▲海德利與洋基續約4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德利被交易回教士隊,洋基三壘留下空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球季托瑞斯分別在2A及3A出賽,合計出賽55場,打擊三圍.287/.383/.480,擊出7支全壘打和34分打點。洋基在把三壘手海德利(Chase Headley)交易出去後,現在還在尋找適合的三壘人選,而托瑞斯過去就被球團視為三壘的接班人。

托瑞斯有機會爭取到先發機會,不過也將面臨隊友挑戰,托瑞耶斯(Ronald Torreyes)將與他競爭二壘位置,內野潛力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則是競爭三壘位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托瑞斯百大新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