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年終獎金無形放大 首選利變增額終身壽險

▲▼上班族,辦公室,創業,年輕人,思考,小資族,商務人士,面試,職場。(圖/視覺中國CFP)

▲上班族可多觀察如何讓資產透過複利,增值抗通膨。(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人力銀行最新調查,近5成上班族拿到年終獎金會「存一半」,還有近4成民眾會拿來「投資理財」。壽險業者提醒可學習透過複利增值抗通膨,考慮可加值保障人生風險的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讓年終獎金無形放大。

人力銀行最新調查,近9成企業將發放年終獎金,較去年高出1成。至於上班族拿到年終獎金,除了拿來發紅包外,有近5成(47.8%)的人「過半數存起」,也有近4成(37.6%)民眾會「投資理財」。

富邦人壽注意到上班族思考在領到年終獎金,如何讓資產增值?便以近期推出繳費10年期的「五夠讚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為例,自第8保單年度起,當年度保險金額按總保險金額每年以「年複利2%」逐年遞增,還有機會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

而根據國健署統計,2016年意外事故發生原因以交通意外事件占45%最常見,造成個人或家庭生命財產的損失難以估計,該商品便提供「大眾運輸工具意外身故/喪葬費用保險金」給付,其中搭乘陸上、水上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發生意外傷害事故,給付總保額1倍,而搭乘空中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發生意外傷害事故,更給付總保額的2倍。

富邦人壽提醒可以注意各種加值保障,包括「大眾運輸工具意外」、「食物中毒」、「重大燒燙傷」、「完全殘廢生活扶助」、「特定意外傷害2~11級殘廢」及「2~6級殘廢豁免保險費」等,協助民眾多元配置資產。

此外,還可以透過「分期繳費」、「複利增值」外,選擇具有「壽險+傷害+殘扶+豁免保費」等6大加值保障,還有機會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轉增購保額,具有保障加值與財富累積的雙重效果,協助民眾未來生活更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