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公開向初戀道歉 「我一直無法原諒自己」

2018年01月12日 12:04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以「情竇初開的第一次」為題討論初戀,請到孫協志、大根、楊繡惠、詹子晴、Nina等來賓討論,主持人吳宗憲也在最後說到自己的初戀,當時才10幾歲的他,「做了很多的傻事,我一直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吳宗憲向初戀女友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在節目上向初戀女友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向初戀女友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趁著節目結尾,特地向初戀女友道歉,「我是一個很苛責自己的人,我太在乎對方的感受……,她是我初戀女友,而我不是她初戀男友,我一直糾結在那個角度裡面……因為年輕,然後做很多的傻事,我一直沒辦法原諒我自己……後來我終於放下來,因為當年我也不過10幾歲,What can I do?(我還能做什麼)」也謝謝初戀給他一段美好的回憶。

吳宗憲向初戀女友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丫頭的初戀男友在全家移民前一天,才打電話跟她說實情。(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丫頭(詹子晴)也提到當年初戀對象,在放暑假期間突然和她說「我下學期不會在了,明天就要飛走了」,原本以為對方只是轉學,沒想到是全家移民,前一天才讓她知情,戀情也就這樣戛然而止,讓她相當錯愕。現場來賓沒有和初戀開花結果,雖然無法再繼續一起陪伴走人生,吳宗憲說:「但是可以給對方最美好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