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公開首款三國主題遊戲《全軍破敵:三國》今秋PC上市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EGA 與 Creative Assembly所合作的知名策略遊戲《全軍破敵》系列於昨(1/12)日公開最新作品《全軍破敵:三國》,這也是該系列作首次使用三國志為主題的作品,預計今年秋天將於Steam上發售,並釋出了相當高水準的動畫預告。

《全軍破敵》最一開始以幕府時代的背景為主,還來逐漸轉為西化,包含拿破崙、中世紀羅馬都曾經是其主題,主打及時戰略與回合制策略,玩家需要在大地圖上操作各種兵種軍團來面對敵方攻擊,場面以千軍萬馬的壯闊著稱,而且《全軍破敵》一項的傳統就是相當吃硬體需求。

雖然大部分有玩遊戲的玩家已經非常習慣光榮特庫摩在《三國無雙》或《三國志》上面的人物風格,不過從預告片可以看出這次《全軍破敵:三國》又帶給了玩家們非常不同的寫實感受,若想體驗千軍萬馬的戰場對絕不妨繼續關注這款作品。
 

關鍵字:全軍破敵三國p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