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入浴自拍PO網洩春光! 「邪惡角度」全裸入鏡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阿喜(林育品)當年成為網紅出道,之後星途大開,在演藝圈各領域都有不錯表現,深受網友喜愛。她近日在臉書放送美照,畫面竟是她入浴時的自拍照,且後方鏡子直將她毫無遮掩的上半身,赤裸裸地呈現在鏡頭前,讓眾人看了血脈賁張,直呼好害羞。

▲▼阿喜經常在臉書放送性感美照。(圖/取自阿喜林育品臉書)

▲▼阿喜經常在臉書放送性感私照。(圖/取自阿喜林育品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阿喜妝髮完整,嘴上的一抹紅唇搶眼,兩眼遠視,一手抵著下唇,看起來若有所思的模樣。她也不諱言,這是在長崎時泡澡時所拍的,畫面中看不到任何衣物,不只手臂、鎖骨全拍到了,連腋下與部分胸部連接處都隱約可見,誠意十足,讓眾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阿喜入浴自拍PO網,結果後方鏡子,清楚反射出全裸美背,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圖/取自阿喜林育品臉書)

▲▼阿喜入浴自拍PO網,結果後方鏡子,清楚反射出全裸美背,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圖/取自阿喜林育品臉書)

阿喜似乎為了避免外界過度揣測,還特地留言強調照片是自拍,相機沒有反射在窗戶上,是後製修圖弄掉了。但她一絲不掛的的美背,卻清楚映在玻璃上,且畫面十分清晰,被不少眼尖網友發現,看了直喊羞,反而成為目光焦點,另有謹慎的人忍不住提醒:「小心出浴缸會春光外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