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阿基師「好體力」 晚上和老婆互動hen好

2018年01月12日 08:00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勞基法》修正案鬆綁,在台灣社會掀起一片譁然,最後結果更讓全台勞工哀鴻遍野。阿基師(鄭衍基)因演講時說過一句,「人會過勞死,就是體力不夠。」因此遭到撻伐,再度接受訪問時,他不敢做回應,「這題我可以不要回答嗎?」

阿基師為歐洲聯隊加菜並開球。(圖/中職提供)

阿基師好體力,每天都要喝咖啡。(圖/資料照/中職提供)

63歲的阿基師曾因為職業關係,經常一上班就是半年沒有休假,所以才出現了,「人會過勞死,就是體力不夠」這句。但是怕被網友攻擊,他受訪時表示,希望年輕人能為自己爭取權利。被問及現在體力如何,他表示,「我昨天錄影錄到凌晨兩點,今天開兩個會,也沒有睡午覺」,回家後含飴弄孫,晚上跟老婆的互動也很好。

阿基師認為他清楚什麼是重要的事,什麼是次重要的事,所以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解決問題,「經常喊累代表體力很差,喊忙代表工作沒有順序、沒有方法。」至於他的養身方法,他提到自己每天得喝6杯240CC的咖啡,「不喝反而睡不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