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瓈寬挺曾志偉 「小孩不知爸是誰,都說他的」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曾志偉10日再被點名是曾性侵港星藍潔瑛的「影壇大哥」,雖發聲明斥責造謠,11日又遭模特兒教母韓穎華指控「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對此,與他相識30年的導演邱瓈寬表示,「百分之三百不可能」,這麼多年都這樣,只要小孩不知道爸是誰,都說他的,他也從來沒辯解,都等女主角自己出來講才真相大白。

Daniel Wong服裝秀-寬姐(邱瓈寬)(圖/記者黃克翔攝)

▲邱瓈寬力挺曾志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曾志偉被爆是性侵藍潔瑛的「影壇大哥」,據《蘋果日報》報導,邱瓈寬透露認識曾的人都知道「他不可能做那種事,他是好好先生,以前幫過多少人」。她接著說,曾志偉是圈內少見的好大哥,永遠提攜幕前幕後的晚輩,不解怎麼會有人忍心去傷害對方,「真的不明白,但是我想他也習慣了」,像是港星關淑怡2005年承認未婚生子後,就曾爆曾志偉是孩子的爸,「他也無所謂,後來關淑怡終於自己承認是不丹活佛的,才真相大白」。

邱瓈寬還透露,她覺得「曾志偉這次還是會一笑置之吧,但因為實在太人身攻擊了,他們公司如果要告,他就告吧」。至於韓穎華發文指控曾志偉「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她則回應「那什麼教母,根本沒聽過,不知道她什麼動機。志偉這個人會去下藥嗎?」

藍潔瑛2013年接受週刊訪問時,坦言曾遭2位影壇大哥性侵,並透露2位大哥有黑道撐腰,其中1位曾開設娛樂公司騙取新人賣身,並且性侵多名女星,甚至是工作時的化妝師也不放過,受害者因害怕不敢張揚,該大哥惡名傳遍演藝圈,不過究竟這個人是誰,至今沒有答案。10日受訪影片再被翻出,爆出曾志偉就是影壇大哥之一,引起一陣熱論。

同一天,曾志偉透過律師事務所,針對被指性侵藍潔瑛一事發表公開聲明,指稱「該等不實視頻(信息)一經發布便引起眾多不明真相網友的相繼轉發及評論,曾志偉先生因此蒙受了來自各個方面的嚴重質疑、誤解」,強調該影片是經過剪輯後的不實信息,請發布者及轉載者第一時間刪除,並呼籲各界共同抵制網路謠言,針對怠於終止侵權行為者,將會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韓穎華指稱曾志偉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圖/攝影中心、翻攝自Youtube)

▲▼曾志偉10日被指是性侵藍潔瑛的影壇大哥之一,對此發聲明否認。(圖/攝影中心、翻攝自Youtube/翻攝自曾志偉獎門人微博)

▲▼曾志偉發聲明駁斥傳言,目前已請律師蒐證,準備提告。(圖/取自曾志偉微博)

「模特兒教母」韓穎華11日在微博發文說,「這人渣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娛樂界眾所周知」,且她身邊的朋友都曾聽過這件事,「模特去香港演出,他(曾志偉)就做好人帶模特去KTV,其實是變相『扯皮條』。」她表示,曾有學生赴港工作,對方以「某天王也會到場」為餌,讓模特兒動搖,7名女孩一去,有6位喝完飲料全部倒下,只有一位警戒心強逃過一劫,最後倒下的接連被在場男人抱走。

據韓穎華轉述,倖存模特兒表示,一回到現場,看到同行女伴都被帶走,立刻髮根發涼,雙手發抖,這時候還聽到曾志偉用廣東話,和另一名男子說:「怎麼還沒見效?」最後女模用她教導的方法,才得以全身而退。

▲▼韓穎華在「藍潔瑛性侵」事件爆發後,跳出來指控曾志偉牽涉其中,在兩岸掀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韓穎華微博)

▲韓穎華指控曾志偉「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圖/翻攝自韓穎華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