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騎士》女二勾引金來沅心機超深 高衩睡袍底下「什麼都沒穿」?

2018年01月12日 16:35

▲黑騎士。(圖/翻攝自CHOCO TV)

▲鏡頭沒拍到的桌子下,才是這件睡袍真正厲害的地方。(圖/翻攝自CHOCO TV)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黑騎士》日前播出第11集,由徐智慧飾演的女二崔瑞麟,愛上男主角金來沅,甚至搬進對方家中住一個月,為了能成功搶走他的心,在夜黑風高的晚上,身穿一襲深藍色緞面睡衣,企圖誘惑對方,心機超級深。

住進金來沅家中的第一晚,徐智慧就展開強烈攻勢,以深藍色緞面長版睡衣勾引他,不只是表現出超主動,更誇張的是這套睡衣雖然看似是長裙、包得緊緊,但看過女模示範的照片,才知道腿邊裙襬做了超高衩,一不小心就會露出「什麼都沒穿」的長腿,根本就是企圖引人「犯罪」。

▲黑騎士。(圖/翻攝自CHOCO TV)

▲黑騎士。(圖/翻攝自CHOCO TV)

▲雖然徐智慧在劇中並沒有顯露出裡面有沒有穿,但想誘惑男人,不穿絕對是火辣至極。(圖/翻攝自CHOCO TV)

這套超級心機的睡衣,當然來頭也不是蓋的,出自義大利頂級內衣La Perla的作品,此品牌向來以高雅的蕾絲還有精緻的手工刺繡技術聞名,簡約俐落的剪裁還能展現出女性最性感的一面,又被喻為是內衣界的「勞斯萊斯」。

在劇中徐智慧身穿的這套作品,是La Perla旗下經典的MAISON睡袍,運用來自義大利科摩的頂級絲綢,搭配古老的佛羅倫薩手工刺繡技術,讓睡袍能夠完美服貼身形,帶出女性的婀娜多姿,也因此售價不菲,單件就要5萬8000元台幣。

▲黑騎士。(圖/翻攝自CHOCO TV)

▲徐智慧穿的是藍色款的睡袍,腿部開高衩超級性感。(圖/翻攝自CHOCO TV)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