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小孩變身「療癒天使」!默默陪伴出獄人 協助走出低潮

▲毛小孩變身「療癒天使」 默默陪伴...幫出獄的人走出低潮(圖/翻攝自YouTube)

▲狗狗們陪出獄的人走出低潮,讓他們重新找動前進的動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小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儘管你是一個無惡不赦的犯人,牠們總是會默默地在一旁,不離不棄地陪伴,甚至能夠陪我們走過低潮。美國寶路寵物食品公司拍了一部廣告影片,內容訴說著兩個剛出獄的人,在狗狗的陪伴之下,心靈上所產生的改變。

一位23歲的年輕人「Matt」,因竊盜罪和入室行竊罪坐了兩年的牢; 另一位則是38歲的「Joey」,因持械搶劫入獄十二年,他們倆出獄時,頓時覺得人生是黑暗的,只能漫無目的走在街上,由於長期與外界隔絕,讓他們對一切感到陌生,就像被流放他鄉一樣,一切都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小孩變身「療癒天使」 默默陪伴...幫出獄的人走出低潮(圖/翻攝自YouTube)

▲不管出獄的人曾經犯了什麼滔天大罪,狗狗們都願意在身旁陪伴著。

當Joey重新獲得自由時,親人早已都去世,只剩他孤單一人,對未來也開始感到害怕,而Matt也是如此,之後他們決定去收容所領養狗狗,在那裡有無數雙無辜的眼正盯著Matt和Joey,期待著能再次獲得重生,看著這些沒做壞事的毛孩,卻必須關在這個像是監牢的密閉空間裡,讓人看了內心十分不捨。

▲毛小孩變身「療癒天使」 默默陪伴...幫出獄的人走出低潮(圖/翻攝自YouTube)

▲所有的毛孩都是療癒天使,即使被傷害好幾遍,牠們依然不離不棄。

Matt和Joey各領養了一隻狗狗回家,不管是洗澡、玩耍,還是出去散步,做什麼事都膩在一起,甚至路人還會上前搭話,讓他們不再覺得孤單,不再覺得世界是冷漠的,有了毛孩的陪伴,內心變得充實許多,不僅填滿了心裡的空虛感,也漸漸地撫平心靈傷口,成功地走出人生低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毛小孩出獄監牢犯人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