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軒軒爸出院了! 病況曝光恐「告別拳台」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拳王鄒市明是《爸爸去哪兒3》軒軒(鄒明軒)的父親,日前爆出眼疾復發,嚴重不適緊急住院,醫生表示他的眼眶多處骨折,甚至達到「國家殘疾人標準」,令不少粉絲擔心不已。不過,據最新消息指出,他在未接受手術的狀況下,已經在近日辦理出院。

▲鄒市明被爆誇大傷勢,工作室回應。(圖/翻攝鄒市明工作室、冉瑩穎微博)

▲▼鄒市明是知名拳王,曾帶著大兒子軒軒(下)上《爸爸去哪兒》第3季。(圖/翻攝鄒市明工作室、鄒市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3》軒軒爸「左眼視力剩0.1」(圖/翻攝自鄒市明微博)

鄒市明最初因為視力模糊、無法持續睜眼太久、甚至有重影等症狀,才緊急就醫治療,經過精密儀器的檢查,除了發現罹患輕度白內障,玻璃體混濁、眼球凹陷、左眼視力只剩下0.1等症狀,都顯示出視神經明顯受損,被指應和眼部多次受傷有關。

先前住院時,鄒市明的眼科主任也曾透露,他的視力雖有恢復,但雙眼卻出現「重影」問題,若想完全恢復正常十分困難,且恐留下後遺症。他的工作室日前也發出聲明證實,「眼睛的病情依然非常不容樂觀」,需在醫院繼續接受治療。

▲鄒市明被爆誇大傷勢,工作室回應。(圖/翻攝鄒市明工作室、冉瑩穎微博)

▲鄒市明先前因眼疾復發住院。(圖/翻攝自鄒市明工作室微博)

隔月,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鄒市明已於近日,從上海長征醫院出院。雖然在他住院期間,醫院有和他商量手術事宜,經過綜合會診後,也已經確定了手術方案,但他出院前,並未進行手術。此外,主治醫生也透露有關他的病況,指出鄒的眼睛絕不能再遭受到任何重擊,否則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據報導,醫生此番言論,引發外界聯想,為了完全康復,他恐怕必須要告別拳台。然而對此揣測,他本人尚未出面證實或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