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mi當導航心慌慌 錦榮一句「掉頭就好」暖爆

2018年01月11日 22:02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錦榮和Akemi日前一起主持《王子的移動城堡II》,離開了雪梨市區前往著名的藍山國家公園,到露營車出租處。錦榮一路上相當照顧首次出外景節目的Akemi,深怕她不習慣或不適應,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哥哥。

▲錦榮、Akemi。(圖/亞洲旅遊台)

▲錦榮與Akemi一同租車前往。(圖/亞洲旅遊台)

租完車的兩人就出發前往藍山,但車上的導航有點故障,所以錦榮負責駕駛,Akemi則負責當導航各司其職。Akemi私下透露,其實當時超緊張,很怕報錯方向或錯過轉彎處,兩個多小時的車程都緊握住手機不敢放下,她甚至還問如果報錯路怎麼辦,錦榮則淡淡地回應:「報錯就報錯囉!再掉頭就好。」讓人感覺相當放心。

▲錦榮、Akemi。(圖/亞洲旅遊台)

▲韓國大媽邀錦榮合照。(圖/亞洲旅遊台)

終於抵達期待已久的藍山國家公園,在這裡他們遇到一群來自韓國的大媽,她們看到錦榮都不禁讚嘆,眾人當下就想直接打包錦榮回家,幾乎完勝韓國歐巴!

製作單位隨後安排兩人挑戰藍山健走,總共約1000階,做事一向很認真的Akemi為了專心數階梯,全程用手指計數,還偷偷跟工作人員說我現在不能交談,並賊賊地笑說「現在開始都交給錦榮主持了」。

▲錦榮、Akemi。(圖/亞洲旅遊台)

▲錦榮與Akemi。(圖/亞洲旅遊台)

兩人下山後,遠遠的就聽到一陣音樂聲,錦榮跟Akemi解釋這是他孩童的回憶,每次聽到這個音樂就知道有冰淇淋吃了,Akemi聽了就認同點頭回說「跟台灣的垃圾車一樣」,沒想到反被錦榮虧說:「可是沒有人會興奮地衝向垃圾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