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按摩師「咻一下,手滑進我內褲」 李運慶慘被摸鳥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三立《姊的時代》11日辦首映,演員們都穿的黑麻麻,響應金球獎反性騷,沒想到演員中,還真有人遇過性騷擾,潘慧如去看醫生被貼緊緊、李運慶出國外景被亂摸「小弟弟」,過程可怕又爆笑。

▲▼「姊的時代」首映會鍾瑶,吳思賢,潘慧如,朱芷瑩等。(圖/記者周宸亘攝)

▲《姊的時代》首映會吳定謙、小樂、藍鈞天、李運慶。(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運慶主持外景節目,日前去印尼一個偏僻的小島取景,光是坐飛機、搭船要折騰2天,抵達當地已累歪,渡假村領班問他要不要按摩,接著領班本人以按摩師之姿進他房間,要求他「脫衣服、連內褲也要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運慶慘被摸鳥。(圖/翻攝李運慶臉書)

李運慶出外景時慘被摸鳥。(圖/翻攝李運慶臉書)

他拒絕脫內褲、堅守男性尊嚴,趴在床上,領班開始幫他按摩。一出手便知有沒有,領班只是用手狂摸,根本不會按摩,尤其狂摸他屁股。這不打緊,領班要求他「翻過來」,瘋狂摸他大腿敏感處,還很注重客戶服務:「你有覺得我用手不太行嗎?還是我用嘴巴幫你?」他嚇傻拒絕,要改按上半身,結果「他上半身摸一摸,咻一下,手就滑進去我內褲裡。」當場被摸鳥。

「小運慶」就這樣被觸碰,李運慶心想,這裡人生地不熟、鳥不生蛋,且此行要待10天,第1天就發生這種事,要是抗拒,怕接下來被找麻煩,「為了顧全大局,實在不敢講,忍了1小時,那天晚上還睡不著,怕他會來找我。」結束10天工作,離開前才跟渡假村老闆投訴,最讓他不爽的是:「那個領班又黑又胖,根本不會按摩!」慶幸不用付錢。

▲▼「姊的時代」首映會鍾瑶,吳思賢,潘慧如,朱芷瑩等。(圖/記者周宸亘攝)

《姊的時代》首映會鍾瑶,潘慧如,朱芷瑩等。(圖/記者周宸亘攝)

潘慧如則是遇過豬哥醫生,醫生明明用了聽診器,人卻硬要跟她貼得緊緊,超級靠近,她出了醫院,才意識到剛才好像被侵犯,「大部分女生當下真的來不及反應,時間就過去,當下時間很短,但之後影響時間很強大。」她虧自己很懦弱,不太敢說出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