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冰球躍國際舞台 旁白:來自台灣five five six six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許孟哲22歲接觸曲棍球,2017年被選為國家隊出賽。日前受邀赴美出席冰球聯盟NHL(National Hockey League)冬季經典賽,NHL相當於美國職籃的NBA的等級。看球賽前,主辦單位問能不能現場拍攝,答應後他直接被投射在球場的大螢幕上,旁白開始介紹他的背景,「那刻真的非常榮耀!」

▲▼許孟哲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孟哲躍上國際舞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HL的獎盃只有一座,每次得冠軍的隊伍就可以永遠獎盃一年,名字也會被刻在盃上,獎盃到哪都會有保鑣跟著,相當尊貴。許孟哲被邀請和獎盃一起坐車到會場,許孟哲表示,「很妙啊,他就在我旁邊!」

▲許孟哲躍國際舞台。(圖/星恆提供)

▲許孟哲和獎盃一起坐車到會場,還和吉祥物合照。(圖/星恆提供)

到會場後,許孟哲也備受禮遇,主辦先是帶他去認識吉祥物,進入球場看賽前,被問能不能拍攝,他一答應後,直接被投射到大螢幕上,旁白開始介紹他的背景,「許孟哲來自台灣,同時也是藝人5566的一員」,他開玩笑表示,聽到five five six six的時候感覺超酷,「短短20秒像一輩子,一直跟前後觀眾擊掌,但腦子一片空白」,他大笑表示,「那幾秒,腦中迸出很多想法,大家會不會覺得這個亞洲人是誰?他憑什麼被介紹?」

▲許孟哲躍國際舞台。(圖/星恆提供)

▲許孟哲被主辦單位介紹。(圖/星恆提供)

看完球賽後,許多人在場外遇到許孟哲都跑來要求合照,「他們對我說,你就是剛剛上大螢幕那個人!」能被外國人認識,第一次躍上國際舞台,讓他格外開心,「看得出他們有看重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