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旗艦機ZenFone 5 Pro將於MWC 2018亮相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曾經預告將會於 2018 年 3 月發表 ZenFone 5 系列新機,不過根據記者獲得的可靠消息指出,ZenFone 5 確認會於 2 月底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8)當中亮相,當中包括 ZenFone 5、ZenFone 5 Pro 等產品。

近年來台灣的手機市場可說動蕩不安,先是宏碁手機部門換將,甚至還一度傳出退出手機市場,而 2017 年最大的消息倒是真的,就是國際大廠宏達電把 Pixel 開發部門出售給 Google 公司,至於華碩公司似乎是穩中求勝型,在 2017 年找來當紅韓劇《鬼怪》男主角孔劉代言 ZenFone 4 系列手機,手機廣告從國內紅到海外地區,也讓人期待下一代手機的到來。

不過針對華碩執行長沈振來日前接受台灣媒體的採訪時透露,ZenFone 5 系列將於 2018 年 3 月才會發表,根據記者獲得的消息,預計將於 MWC 2018 期間亮相,該系列手機不管是設計還是功能,都讓內部相當有信心。

換言之,目前已知將於 MWC 2018 期間亮相的手機,除了每年的常客 Sony mobile 旗下的 Xperia 系列新機,還包括 CES 2018 被證實的 Galaxy S9 系列,以及這款 ZenFone 5 系列手機,而且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些旗艦機,都將會採用高通最頂級的 Snapdragon 845 行動平台。

會有這樣的推測,主要是因為日前高通接受記者訪問時曾回應,今年S845 處理器雖然同樣跟三星電子合作,然而因為 10nm 製程相對 2017 年剛推出時成熟,而且備料充足,因此 2018 年各家品牌的旗艦機上市進度,不會因三星跟高通的合作,而有所推遲。

傳聞 ASUS ZenFone 5 的最高階版本將會被命名 ZenFone 5 Pro,預計配備 6吋螢幕、上方覆蓋大猩猩第六代康寧玻璃,同時具備跟 iPhone X 相似的雙主鏡頭排列,螢幕比例為 18:9,解析度為 2K,先前傳出的諜照還可以看到主機下方有HOME鍵,不過這些都只是傳聞,詳細情報,還是要等華碩公司正式公開為主,《ETtoday新聞雲》機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