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寒流夜3歲娃街上遊蕩 3小兄弟鎖門外暖警帶回吃熱食

▲市警五分局實踐派出所通知周妻到所,平安領回3個小孩。(圖/記者林悅翻攝)

▲市警五分局實踐派出所通知周妻到所,平安領回3個小孩。(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一名媽媽外出工作,3名小孩因沒有帶鑰匙而困在門外,其中一名3歲男童還上街遊蕩,市警五分局實踐派出所據報,派員前往查處,因正值寒流來襲,警方將孩子帶回派出所安置,並買熱食等讓小孩吃一頓溫飽,最後透過房東聯絡到媽媽,到派出所平安回。

警方說,9日晚間7時40分許,接獲110通報在北區長榮路五段276巷內有走失兒童,警員蔡孟峯到達發現一名年約3歲的男童獨自在該處遊蕩,蔡員問男童家人、住址,男童均無法回答,由於正值寒流來襲,天氣寒冷,員警將男童先帶返所內安置,並提供熱鮮奶飲用。

男童父親係轄內周姓居民,之前男童曾走失被員警帶回派出所,當男童進門隨即被認出,由於男童無法告知住處,實踐所所長賴杰賢與警員黃華瑋,一同前往發現男童地點查訪,正巧遇見男童租屋處之房東,房東表示男童母親晚上可能去上班,才會將孩子留在家中。

▲蔡員帶回3歲男童,員警一起照顧安撫。(圖/記者林悅翻攝)

▲蔡員帶回3歲男童,員警一起照顧安撫。(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在房東帶領下到達男童住處,發現男童2名就讀國小的哥哥站在門口,詢問才知2人因無鑰匙可以進入家中,且兄弟3人均未吃晚餐,賴所長一聽馬上將3人全部帶回派出所,購買麵包熱食讓3人食用,並透過房東聯繫男童母親。

周母接獲通知才知小孩沒帶鑰匙所以無法進門,趕緊到派出所接人,對自己一時疏忽,給大家帶來麻煩感到抱歉,多虧員警即時發現,才讓兒子們平安無事,兄弟3人離去時,還不停回頭對警察叔叔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