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鐘鉉生前的歌《嘆息》 太妍強忍淚水⋯還是哭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鐘鉉在2017年12月輕生離世,只留下一句話「希望大家可以跟我說『辛苦了』」,讓歌迷不可置信,身邊好友自責沒能多多了解他。南韓年度盛事「第32屆將唱片獎」為緬懷他,典禮中間安排李遐怡(李夏怡)唱著他生前所做的歌曲《嘆息》,李遐怡一度唱不下去,就連太妍也在台下強忍情緒、忍不住淚崩。

▲李遐怡淚崩沒唱完《嘆息》。(圖/翻攝自JTBC、日刊體育)

▲李遐怡淚崩沒唱完《嘆息》。(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哀悼鐘鉉離世,李夏怡11日穿著一身黑色西裝登場,唱著鐘鉉生前做的歌《嘆息》,輕輕吐出感傷歌詞,彷彿訴說著男方的心聲,氣氛令人不捨,最後,她一度哽咽、聲音顫抖,沒辦法繼續唱下去,就算深呼吸再唱,依舊沒有把歌曲唱完,現場氣氛哀戚。爾後上場領獎的Ailee眼光泛淚,樂壇失去鐘鉉一位優秀的音樂家,讓所有人都感到不捨。

▲▼ 鐘鉉生前《嘆息》  太妍強忍淚水⋯最後還是哭了!(圖/翻攝自JTBC、日刊體育)

▲太妍忍住不哭,最後還是哭了!(圖/翻攝自JTBC、日刊體育)

▲太妍忍住不哭,最後還是哭了!(圖/翻攝自日刊體育)

更令人不捨的是,當天太妍也坐在台下,她與鐘鉉有著深厚的姐弟情誼,聽見李遐怡唱著《嘆息》,她先是抬起臉不讓眼淚落下,默默拭淚,最終還是忍不住、紅著鼻子癟嘴淚崩;由於她事後站上舞台時,依舊撐起笑容領獎,敬業地唱完歌曲《Fine》,表現滿分反而讓粉絲更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