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暖男行徑曝光! 「陪許維恩看婦科」是貼心男日常

2018年01月11日 19:32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許維恩和KID(林柏昇)熱戀1年多,感情漸趨穩定,兩人近來被拍到一起現身內湖的「禾馨婦產科醫院」排隊看診,引起外界揣測即將升格當爸媽。對此,《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經紀人,經紀人也透露 KID的小貼心。

根據《聯合報》報導,許維恩日前現身內湖的「禾馨婦產科醫院」排隊看診。從曝光的畫面看來,她當時戴著口罩以及大圍巾,一身黑色系打扮,非常低調,而坐在她旁邊的KID則是將黑色鴨舌帽反戴,並未有帶上口罩,絲毫沒有任何偽裝,兩人並肩坐在等候區,各自低頭看手機,一起現身婦產科醫院引起外界揣測。

▲第52屆金鐘獎-紅毯-KID-許維恩(圖/攝影中心)

▲▼KID和許維恩感情穩定。(圖/攝影中心)

▲第52屆金鐘獎-紅毯-KID-許維恩(圖/攝影中心)

事實上,日前KID生日時,許維恩就曾騙她自己懷孕了,而當時跨年記者會,KID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因為兩人最近都很忙,所以不太可能會有這件事發生,不過他還是開玩笑說:「但是我都有在戳洞!」事後他表示,那都是開玩笑的,因為他不希望硬來,還是會希望讓彼此都做好心理準備。

11日爆出許維恩懷孕消息, KID人在美國工作,由於時差關係,經紀人也尚未連絡上他,不過經紀人也表示,「之前KID有拍過子宮頸的宣導影片,當時他就曾說過,男生應該要貼心陪女生去看病,所以之前許維恩要看病,KID也都會陪同。」至於詳細身體狀況,經紀人則說,要和KID聯絡上才會知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