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上輩子拯救了宇宙!放閃最喜歡的人「范冰冰」

2018年01月11日 18:46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晨2018一開年和女友范冰冰合拍時尚雜誌封面,他個人也受邀擔任《男人風尚》雜誌封面人物,訪談中,他大方曬愛,被問到最喜歡的人,毫不猶豫的答案就是「冰冰啊!」瞬間閃瞎人。他戲外深情,戲裡在《軍師聯盟》和甄宓、郭照的感情戲也讓人深刻,有著古代男人的霸氣卻又不失柔情。

▲李晨《軍師聯盟》飾演曹丕。(圖/中視提供)

▲李晨《軍師聯盟》飾演曹丕,霸氣又不失柔情。(圖/中視提供)

李晨出道20多年,不少戲劇作品都有他身影,甚至擔任電視劇監製、執導電影及出過攝影集,相當全面性,他給自己打了39分,理由則是一年一分,今年正好39分,他喜歡一步一腳印的踏實感。工作上他形容,「我給自己選擇了一根最難啃的骨頭。」看得出他不怕吃苦樂於挑戰,這和他在劇中曹丕角色有些相似,為登上世子之位甘願苦熬。

▲▼李晨、范冰冰拍封面。(圖/翻攝自ELLE微博)

范冰冰、李晨一起放閃拍時尚封面。(圖/翻攝ELLE微博)

李晨和范冰冰戀情曝光,坦言自己就像網友所說,也許上輩子拯救了宇宙,這輩子才如此幸運,遇見范冰冰。他也是標準的寵愛魔人,女友喜歡通通可以為她圓夢,像是喜歡娃娃,就親自寫信邀請俄國藝術家為她量身打造人偶;他求婚時也找來一部和范冰冰曾經騎過一模一樣的摩托車,細節之處用盡心思,難怪能擄獲范爺芳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