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微笑天使4ni! 傑克羅素梗露15顆小牙齒燦笑:早安❤

▲傑克羅素梗犬「Euro」。(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eurosaurus)

▲「各位朋友早安呀~」(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eurosauru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總有些畫面會讓人看一眼便深深印在腦海中,像這樣的微笑,是不是也能讓正在觀看的你心情變好呢?泰國有隻名叫「Euro」的傑克羅素梗犬,經常掛著露出可愛小牙齒的燦爛微笑,而汪星人這樣可愛的笑顏也替自己累積了大批粉絲。

Euro的飼主經常在Instagram「eurosaurus」分享汪星人一家的日常生活。這一天也和小朋友廣大的粉絲分享了一則道早安的影片,只見一身雪白毛髮的Euro,站在桃紅色花朵旁,對著鏡頭做出露了15顆可愛小牙的燦爛笑容,看著如此真誠的笑顏,早起上班上課的鬱悶心情全都消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家的牙齒有沒有漂漂?」

 

euro&family(@eurosauru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對於小朋友如此具有魔性的露齒燦笑,看過的網友無不被療癒了一番,更紛紛寫下留言表示,「早安呀!Euro」、「這個笑容可以治癒人心耶!太可愛了」、「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家狗狗的牙齒像Euro的一樣白呢」。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euro&family(@eurosauru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梗犬泰國汪星人傑克羅素梗犬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