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裕芬爆耍大牌放鳥5小時 苦主藍正龍:她就是笨!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藍正龍和周幼婷甜蜜完婚,育有大女兒「小籃球」和小兒子「藍小弟」,婚後脾氣大轉性,好爸爸代表接下大賣場廣告主角,11日記者會現場煮年菜。他前陣子才剛殺青《前男友不是人》之前爆出海裕芬耍大牌,讓他現場枯等5小時,他提到此直言「她就是...就笨。」

▲家樂福新年檔期代言人藍正龍出席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藍正龍好爸爸形象,擔任新年檔期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正龍主演《前男友》歷經更換編劇、導演以及楊丞琳被傳耍大牌狂改劇本等,好不容易開拍,又爆出海裕芬因為軋戲電影版《花甲》,常常會臨時請假,所以影響劇組拍攝,最長讓他枯等5小時;對此,他坦言「其實我跟她滿好,她算是我酒友,她就是...就笨,她是一個很直的一個人,比較不會去...,幫自己設想一些事。」他也坦言,造成大家不方便是真的,一定會有更好方式解決,但她沒有經紀人去處理這件事。

▲家樂福新年檔期代言人藍正龍出席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藍正龍提到拍攝時常常枯等,但跳出來替劇組講話「大家很認真」。(圖/公關提供)

是否最長苦等海裕芬5小時,藍正龍直言「拍這部戲常常在等,但我要替劇組說話,大家都滿認真,有些狀況是劇本沒有Final,但我也不是抱怨他們的意思,就是互相幫忙的心態去拍攝。」他有時遇到要等的空檔,就跑去附近活動中心運動,等現場準備好再回來拍。

藍正龍婚後脾氣大轉性,親帶小孩不錯過成長,現在快滿3歲的大女兒正是愛模仿別人的年紀,「她會學《神隱少女》湯婆婆,對弟弟說『我一定會好好折磨你。」弟弟聽不懂就傻笑。」他在家看NBA會加語助詞「操」,沒想到女兒聽到就學走了,「我馬上對不起說不要學,媽媽聽到髒話就探頭出來了。」過年期間他預計回高雄過年,稱讚媽媽手藝好,都是手路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