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德春已是「老藝人」! 真實資歷曝光超狂

2018年01月11日 18:26

▲韓片《與神同行》在台韓都創下票房佳績。(圖/采昌提供)

▲金香起在《與神同行》中相當吸睛。(圖/采昌提供)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年度話題韓片《與神同行》口碑和討論度爆棚,一個週末就創下全台3000萬的票房佳績,也開始撼動《屍速列車》的影史冠軍地位。片中飾演「月值使者」李德春的演員金香起,大大的眼睛和可愛的外型讓不少觀眾「萌心爆發」,雖然她年僅17歲,其實已經是出道第12年的「資深藝人」了。

金香起已經是資深藝人。(圖/翻攝自網路)

▲金香起曾與俞承豪合作電影《伴我走天涯》。(圖/翻攝自韓網)

金香起2006年和俞承豪合作電影《伴我走天涯》出道,當年才6歲的她,還有著圓呼呼的臉頰,劇中與狗狗的互動感動許多人,自然演技備受好評,後來陸續演出多部連續劇及電影,其中以電視劇《女王的教室》最受矚目,她曾以此部劇奪下大田電視劇節童星獎,2014年則以電影《優雅的謊言》奪下女子新人獎,實力備受認可。

金香起《女王的教室》。(圖/翻攝自韓網)

▲金香起曾演出韓劇《女王的教室》。(圖/翻攝自韓網)

金香起已經是資深藝人。(圖/翻攝自SM官方推特)

▲金香起與D.O.有兄妹臉。(圖/翻攝自SM官方推特)

有趣的是,金香起3年前曾被網友發現與韓男團EXO成員D.O.(都敬秀)有著一張兄妹臉,此次在《與神同行》中,她是劇中的「萬綠叢中一點紅」,D.O.則成功從偶像歌手跨足演員,在片中飾演關懷兵元東延,兩人相當有緣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