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徐恩光:想認識你! 收到「宋旻浩訊息」迷弟反應超真

2018年01月11日 18:00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音樂盛事「第32屆金唱片獎」聚集樂壇各個夯團,包含TWICE、防彈少年團、BLACKPINK、Wanna One等團體,其中BTOB隊長徐恩光在典禮上表示「想和WINNER宋旻浩變親。」沒想到,他晚上在直播時,無預警收到對方回覆的「交友訊息」,讓他激動到在鏡頭前大叫,真實反應笑翻網友。

▲▼BTOB徐恩光傳紙條「想認識你」,沒想到宋旻浩真的回傳交友訊息。(圖/翻攝自IG)

▲▼BTOB徐恩光傳紙條「想認識你」,沒想到宋旻浩真的回傳交友訊息。(圖/翻攝自IG)

▲▼BTOB徐恩光傳紙條:想認識你 宋旻浩回傳交友訊息(圖/翻攝自IG)

BTOB於10日拿下「第32屆金唱片本賞」,徐恩光領隊與成員一起出席典禮,並帶來現場演出,特別的是,當天團體WINNER恰好也有出席,徐恩光曾表示「想跟宋旻浩變好」,趁著好不容易見面的機會,他將自己的手機號碼寫在衛生紙上的給對方。

令他驚訝的是,徐恩光晚間在直播時,講話講到一半,無預警收到宋旻浩傳來的「交友訊息」,他驚訝到不斷驚呼:「旻浩傳簡訊給我了!」他興奮的神情藏不住,過了幾秒才轉回原本的話題;這段插曲也被網友截錄,稱讚兩人互動很可愛,也恭喜徐恩光如願以償認識到「心目中的偶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