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濕身肩靠黃少祺:要往生 自曝「拍戲定律」!

2018年01月11日 17:52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本土劇《一家人》150集播畢後,由《金家好媳婦》接檔播出,藝人韓瑜也告別「曉春」角色,改投入飾演菜鳥化妝師「陳芷琳」的拍攝上。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10日發文自曝「拍戲的定律」,直呼「要往生」,點名黃少祺說:「你是災難製造機嗎?」

▲▼韓瑜濕身肩靠黃少祺:要往生 自曝「拍戲定律」!。(圖/翻攝自韓瑜IG)

▲韓瑜新戲搭檔黃少祺。(圖/翻攝自韓瑜IG)

韓瑜在臉書po文透露,拍戲的定律就是「天氣越冷,越要下水」,雖然好險死求活求,求到了溫水游泳池,還是「冷到要往生啊」。她接著感嘆說,「鈞琳(黃少祺劇中名字)到底是要相愛,還是相害啊」,並tag黃少祺問「你是災難製造機嗎?」

發文同步公開3張照片中,可見韓瑜、黃少祺都泡在水中,兩人不只全身濕透,頭髮也是水,男生襯衫更濕到透膚、若隱若現露出胸肌,其中2張兩人肩靠肩、看著鏡頭分別比出「剪刀手」和讚的手勢同框合影,另1張則是兩人濕身上岸後,正在拍對手戲的側拍照。

▲▼韓瑜濕身肩靠黃少祺:要往生 自曝「拍戲定律」!。(圖/翻攝自韓瑜臉書)▲▼韓瑜濕身肩靠黃少祺:要往生 自曝「拍戲定律」!。(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濕身肩靠黃少祺。(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濕身肩靠黃少祺:要往生 自曝「拍戲定律」!。(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同一天,韓瑜在IG公開「落水戲」的側拍畫面,見她穿著粉色大衣、右手拿著一個大提箱,在倒數完3、2、1後,黃少祺放聲大叫、撲向她,兩人就以「面對面」姿勢一同跌進後方的泳池,讓網友們看了紛紛回應「真的好冷餒~通常超級希望一次ok 辛苦妳了」、「噗,好可憐啊你們」、「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有點歡喜冤家的感覺」、「這部戲少祺哥怎麼一直把妳撲倒啦笑死」。

▲▼韓瑜濕身肩靠黃少祺:要往生 自曝「拍戲定律」!。(圖/翻攝自韓瑜IG)

▲黃少祺撲韓瑜,雙雙一起入水。(圖/翻攝自韓瑜IG)

▼落水影片。(圖/翻攝自韓瑜IG)

 

YuHan韓瑜(@angelh12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