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牠是前世丈夫! 「口罩貓」錢錢緊黏媽:前世未盡的愛今生還

▲口罩貓「錢錢」。(圖/網友吳涵嫣授權提供。)

▲「我將用此生來彌補前世的未盡的愛。」(圖/翻攝自影片/網友吳小姐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每位毛家長諮詢寵物溝通的目的都不盡相同,新北市網友吳小姐原先為了愛貓「錢錢」噴尿的問題請溝通師幫忙,更在某次溝通中,意外得知小朋友竟是她前世的丈夫,這才明白為何這些年來貓咪總愛黏著自己。

飼主吳小姐也將這段故事與錢錢撒嬌的影片分享至貓咪社團,網友們看見喵皇脖子上那條純天然的「圍巾」,無不感到非常有趣,「錢錢的下巴太霸氣惹XD」、「請問臉頰那兩塊是怎麼回事?」、「是安西教練的下巴!」、「前世丈夫有性格的鬍子啊」、「臉頰、下巴、脖子都連在一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罩貓「錢錢」。(圖/網友吳涵嫣授權提供。)

▲有著特殊口罩毛色的錢錢。

6年前吳小姐在舊家社區大樓底下的資源回收場丟垃圾,意外聽見了貓叫聲,「原以為自己聽錯,但在聽到第三聲時,錢錢就出現在我腳邊磨蹭了」,她趕緊請丈夫回去拿外出籠,「沒想到籠子門才剛打開,牠就自己走進去跟著我回家了」。當時因家裡已經有5隻貓,吳小姐怕錢錢和原先的貓咪合不來,便將牠帶到公司照顧,喵星人也從一隻瘦巴巴的瘦貓,變身成了一隻肥美的喵。

雖然錢錢被撿到時已經3歲也結紮過,但每到春天仍改不了噴尿的行為,飼主吳小姐為此想盡辦法,也向寵物溝通師求助,希望喵皇能因此改善這個壞習慣。就在某一回的溝通中,馬麻問小朋友為什麼總是黏著自己,沒想到竟得到「錢錢是自己某一任的丈夫,因意外再也沒有回家」這個答案。

▲口罩貓「錢錢」。(圖/網友吳涵嫣授權提供。)

▲錢錢是一隻愛散步可以帶出門的貓,因為牠以前就是街貓,所以不怕外面的環境,所以把拔馬麻會帶牠去展覽、打球、散步。

當時的溝通紀錄是,「某一世錢錢是馬麻的丈夫,也是一位漁夫,因常常出海作業讓對方在家等待,更是沒有孩子;就在某一次出海後,再也沒有回來了。因為錢錢的責任感很強,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做得更好,於是到了這一世便決定要緊緊黏著馬麻。」

在知道錢錢是某一世的丈夫後吳小姐道,「原來牠這麼愛我是有原因的,家裡9隻貓就這小傢伙最黏自己;也突然明白為什麼這孩子對其他貓咪這麼不友善了。」馬麻也說,「每次溝通都是因為不同的目的,除了可以解決問題,還可以了解貓咪的想法,也能聊天,因為錢錢到現在都還會噴尿,所以很常為此進行溝通。」

▲口罩貓「錢錢」。(圖/網友吳涵嫣授權提供。)

▲錢錢也會幫馬麻顧小孩呢! 

馬麻也提到錢錢是隻很有靈性的貓咪,「因為自家工廠在觀音山,會有好兄弟經過,前幾年懷孕的某一天晚上我在辦公室裡,錢錢都會對著門口大叫,因為很吵,便請溝通師了解一下,原來是牠看見很多好兄弟在看馬麻想要進來,小朋友試圖把祂們都趕走才會一直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口罩貓錢錢貓咪喵星人前世今生新北市撒嬌寵物溝通丈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