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罹癌孫女快要斷氣 即將離世的啞巴爺爺「無聲痛哭」

▲▼ 見罹癌孫女即將離開人世,啞巴爺爺無聲痛哭。(圖/翻攝自臉書/Ally Parker)

▲ 一名即將離世、無法說話的爺爺彼得森得知孫女蘿恩只剩下幾個禮拜的時間可以活時,坐在病床旁邊無聲痛哭。(圖/翻攝自臉書/Ally Park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罹患運動神經元疾病、無法說話的爺爺彼得森(Sean Peterson)生命即將結束,當他得知自己罹患腦癌的5歲孫女蘿恩(Braylynn Lawhon)只剩下幾天或幾周的時間可以活時,只能坐在病床旁邊無聲痛哭,畫面令人鼻酸。這一幕被女兒帕克(Ally Parker)拍下並分享至臉書。她寫道,「幾天之後,我必須埋葬我美麗的小女孩。幾個月、甚至幾周後,我又得埋葬我的父親。」

根據《太陽報》報導,年紀小小的蘿恩去年聖誕節前夕被發現患有一種罕見的腦癌,全名叫作「瀰漫型內因性橋腦神經膠細胞瘤」(Diffuse Intrinsic Pontine Glioma,簡稱DIPG),目前沒有任何藥物可以醫治。這家人在網路上募款,想讓蘿恩去墨西哥接受實驗性療法。然而,當他們募到足夠的金額後,醫生卻發現蘿恩的腦瘤出血,病情急轉直下。

帕克表示,這個世界實在太慘忍,自己短時間內要送走兩位至親。她8日在臉書上寫道,「布瑞琳(蘿恩的名字)還活著,脈搏依然強健,重要器官運作也都正常。」帕克9日分享了一張父親與女兒的照片並說,「這兩位是我遇過最勇敢的人,所有親戚都這麼認為。我們以為他們會活得比大家都長,萬萬沒想到心肝寶貝布瑞琳可能會是第一個離開的人。」

隨著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家人的處境,帕克今日表示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一群社工和醫生決定幫助他們,其中一位醫生認為蘿恩還有存活的機會。帕克寫道,「她死亡的機率依然很高,但是我們看到了一絲希望的曙光。」她說,希望政府能夠致力於研究出這種癌症的治療方法,因為每個孩子都有活著的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