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賈乃亮「更綠」的人是他! 老婆出軌還被嗆性無能

2018年01月11日 14:29

▲▼潘粵明。(圖/翻攝自潘粵明微博)

▲大陸有網友認為潘粵明(右)比賈乃亮還慘。(圖/翻攝自潘粵明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賈乃亮疑似婚變的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有網友稱他和王寶強一樣「綠光罩頂」,但其實老婆出軌的男星不只這2人,2017年以網劇《白夜追凶》重新紅遍半邊天的大陸演員潘粵明也是其一,婚變後甚至還被扣上「嗜賭」、「性無能」等帽子,儘管後來勝訴獲得清白,但傷害已經造成了。

潘粵明是大陸影視圈中生代演員,年輕時靠著清秀的長相、斯文氣質出演過不少重要角色,更和趙薇、劉濤、范冰冰等大咖合作過,在當年稱得上是當紅小生。後來與女星董潔因戲結緣走入婚姻,婚後育有一個兒子,一家3口的幸福生活經常在他微博發文中可見,而他對老婆用情至深,不只一次稱對方是好女人、好女孩、好媽媽,更曾許諾「無論世間有何種事發生...,我都會陪在你身邊!除非不在了這個世界」。

▲▼潘粵明。(圖/翻攝自潘粵明微博)

▲潘粵明在《白夜追凶》裡一人分飾兩角,獲得滿滿好評。(圖/翻攝自潘粵明微博)

然而這段原本看似是童話的婚姻,沒幾年2人婚姻走到了盡頭,董潔被拍到與男星王大治激吻,「婚內出軌」導致了離婚,沒想到分開之後,潘粵明突然被貼上渣男的標籤,還被指好賭、欠債、粗暴無禮,甚至還說他「性無能」,幾乎被說得一無是處,但他念及舊情,發長文表示這一切都是女方經紀人抹黑,並控告對方侮辱誹謗,最後勝訴獲得清白,但2人的婚姻徹底回不去了。

不過多年來潘粵明未對外抨擊過董潔,2人幾乎再無交集,而他沉寂了一段時間,在2017年重新以懸疑推理劇《白夜追凶》爆紅,加上作品口碑、收視好,很多人期待他走過婚變再次東山再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