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公證私照閃炸! 老公深情對視「許一世承諾」網淚崩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婚後重心放在家庭,即使老公Tony不時為工作往返台美兩地,感情依然甜蜜如初,沒有因忙碌就轉淡,10日和老公吃完3週年結婚紀念日的晚餐,隔天有感而發寫下:「謝謝你一路以來都沒有讓我被妻子及母親這樣的雙重身份綁架」,並分享了當時未曝光的「公證儀式」照,簡單隆重又瀰漫著滿滿的幸福感。

▲▼隋棠公證私照閃炸!(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10日和Tony一起慶祝結婚3週年紀念日,沒有安排太繁瑣的活動,挑了間2人最愛的餐廳吃晚餐,可以看到她放下一頭長髮,身穿簡約的深色上衣,忙著拍下桌上甜點時,開心滿足的模樣,全被坐在對面的老公捕捉下來,甜蜜笑說:「先生眼裡的我,好像都特別開心」,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隋棠公證私照閃炸!(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結婚3週年紀念日,和老公一起去吃2人最愛的餐廳。(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公證私照閃炸!(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此外,隋棠不失感性,隔天在臉書感謝Tony,「陪著我一起找尋可以讓我繼續追夢的方式」,才讓她沒有因升格人妻、人母而放棄夢想,「你的胸懷之寬廣無私是我所望塵莫及,願有天我也能給你一樣的感受」,和老公相互勉勵,以後還要共同攜手走過無數個3年。

▲▼隋棠公證私照閃炸!(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曝光了當年的公證照。(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有趣的是,Tony吃完紀念日晚餐後,一邊看著查到的資料,一邊驚訝笑說:「哇,當我快100歲時我們就可以慶祝鑽石婚了,嗯,我要去吃我的維他命和膽固醇藥了」,這番話逗得隋棠哭笑不得,只不過,雖然看似搞笑,但顯見他對老婆許下了一世承諾,為了要一起相伴到老,必須要讓身體健康一點才行,真摯告白逼哭不少網友。

▲▼隋棠公證私照閃炸!(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謝謝老公一路以來的支持。(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臉書全文:

昨晚和Tony哥吃完三週年結婚紀念日晚餐回到家,他看著手機上剛查到的資料對我說:「哇,當我快100歲時我們就可以慶祝鑽石婚了,嗯,我要去吃我的維他命和膽固醇藥了。」

總之,謝謝你一路以來都沒有讓我被妻子及母親這樣的雙重身份綁架,陪著我一起找尋可以讓我繼續追夢的方式。你的胸懷之寬廣無私是我所望塵莫及,願有天我也能給你一樣的感受。

happy anniversa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