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電影院有人盜錄! 台灣片商抓包怒告

2018年01月11日 14:03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年度大作《與神同行》由車太鉉、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領銜主演;怎料,片商采昌國際多媒體近期發現有人惡意在電影院影廳內違法盜錄電影全片,並非法上傳到網路上提供網友下載及觀看, 電影發行部總監 鍾劼璋11日上午11點親自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與神同行》電影院有人盜錄! 台灣片商抓包怒告(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遭盜錄。(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遭盜錄。(圖/采昌提供)

電影《與神同行》票房屢創佳績,目前已突破2.7億並持續上升當中,有望超越《屍速列車》3.4億票房,在台討論度破表;不過近日網路上陸續出現民眾在電影影廳內違法盜錄《與神同行》全片,並非法上傳到網路提供網友下載及觀看。

▲▼《與神同行》電影院有人盜錄! 台灣片商抓包怒告(圖/采昌提供)

▲采昌電影發行部總監鍾劼璋11日按鈴申告。(圖/采昌提供)

對此,臺灣發行片商感到無比遺憾,並在11日上午親自按鈴申告,電影發行部總監鍾劼璋強調已經進行相關蒐證,「期望透過這次的公開聲明,重申不論是戲院盜錄、將盜版影像上傳網路,或是提供盜錄檔案、散佈下載及線上觀賞連結等情事,皆屬違法行為。」呼籲民眾切勿觸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