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之神!巴西大媽「輕輕一扔」 天花板電視機砸出巨洞

▲▼巴西大媽打保齡球,砸壞電視機。(圖/翻攝自Caio推特)

▲巴西大媽打保齡球,砸壞電視機。(圖/翻攝自Caio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保齡球洗溝真的不算什麼了!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巴西一名女子和友人到球館打保齡球,沒想到一支球瓶都沒碰到,反而先砸壞球館懸掛天花板的電視,這離奇一幕全被在旁錄影的友人全程錄下!

影片中可見,女子左挑右選,終於選定一顆綠色保齡球,備好姿勢準備投球的瞬間,驚人的時刻到了!只見女子一拋,保齡球沒有按照既定路線在跑道上滾動,反而以拋物線之姿「直搗」懸掛在天花板的「電視機」!

▲▼巴西大媽打保齡球,砸壞電視機。(圖/翻攝自Caio推特)

▲大媽一臉驚慌。

這個突如其來的發展不僅嚇壞眾人,連女子都感到不可思議,朝著鏡頭面露驚慌。影片被網友上傳推特,引發瘋狂轉發,有網友直呼「不可思議」、「太誇張了」、「這怎麼打的!」、「我不相信」、「太爆笑了哈哈哈哈」。

還有網友質疑真實性,「是故意的吧?」、「再怎麼新手也不可能」、「影片剪接過嗎?」、「該賠錢了」、「不像是真的,是故意惡搞?」但影片原PO也出面證實,「她是我媽的朋友,這件事是真的,她是第一次打保齡球,最後不得不賠店家一台新的電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