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效能提升 BMW小改款2-Series Active Tourer/Grand Tourer 正式發表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2014 年 BMW 推出以 UKL 前輪驅動平台打造的 2-Series Active Tourer/Grand Tourer 在歐洲市場賣出超過 380,000 台的亮眼成績單,而隨著 2-Series Coupe 推出小改款之後,BMW 原廠近日也公布了 Active Tourer/Grand Tourer 的小改款版本。


外觀上,全新小改款 2-Series Active Tourer/Grand Tourer 改款延續了先前的輪廓,在主要導入全新六邊形 LED 頭燈組及 LED 尾燈組設計,匹配上寬大的水箱護罩,同時 Sport Line 車型的保險桿也經過重新設計,延伸黑色塑料的面積,搭配亮黑色 L 裙角設計更為亮眼。

而 M Sport 車型左右兩側的氣壩也經過重新修飾增加霸氣感受,至於排氣管方面這兩款車型也都從單邊單出的設定改為更為跑格的雙邊單出設定。
 

內裝部分主要導入了全新的儀錶板,下方的油量以及瞬間油耗改為液晶顯示,而中控台也搭載最新的 BMW iDrive 6.0 系統及 6.5~8.8 吋 iDrive 中控觸控螢幕 ,強調更直覺式的圖像化顯示介面應用。

主被動安全部分也搭載 BMW 智慧安全駕駛輔助,包含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功能、車道偏離警示、駕駛注意力輔助等多項技術,為行車安全把關。

動力系統方面同樣搭載 BMW TwinPower Turbo 直列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但原廠工程師將渦輪增壓器、曲軸、氣門機構和熱管理等都進行了重新優化提高引擎效率。

提供 Active Tourer 車型 109hp~231hp 、Gran Tourer 車型 109hp~192hp 的動力輸出,而變速箱也換裝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以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另外,插電式油電車型 225xe iPerformance 同樣採用 1.5 TwinPower Turbo 直列渦輪增壓三缸引擎,純電行駛距離 45 公里,綜效油耗表現為 2.3L/100Km。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