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戰隊「最強偶像」全都男團成員! BTS、WANNA ONE陣容超狂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韓團B.A.P成員永才日前在廣播節目上提到,他和其他男團愛打電玩的成員組了一個戰隊,隊員有防彈少年團(BTS)JIN、VIXX KEN、BTOB徐恩光,自己則是隊長,當時公開戰隊名稱叫「我們是最強偶像」笑翻現場,沒想到還不到2個禮拜,恩光就宣布有了新團員加入,是大勢新人男團WANNA ONE的朴志訓,陣容相當強大。

防彈少年團JIN、VIXX KEN、BTOB徐恩光、B.A.P永才、WANNA ONE朴志訓組成LOL戰隊。(圖/翻攝自團體官方臉書)

▲防彈少年團JIN、B.A.P永才、VIXX KEN(左至右)是一起打電玩的好友。(圖/翻攝自團體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JIN、VIXX KEN、BTOB徐恩光、B.A.P永才、WANNA ONE朴志訓組成LOL戰隊。(圖/翻攝自團體官方臉書)

▲恩光(右)透露朴志訓(左)最近才加入他們。(圖/翻攝自團體官方臉書)

永才2017年底在廣播節目上提到組成「我們是最強偶像」戰隊一事,成員有防彈少年團(BTS)JIN、VIXX KEN、BTOB徐恩光,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也引起熱烈討論。10日BTOB要前往金唱片獎頒獎典禮前,在V LIVE上開直播,隊長恩光也被問到這個話題,他說是大家是一起打電玩的「Family」,且最近還迎來了新成員,是Wanna One的朴志訓,「現在是5人幫了!」

恩光稱讚朴志訓電玩打得好。(圖/翻攝自Youtube)

▲恩光稱讚朴志訓遊戲打得很好。(圖/翻攝自Youtube)

恩光表示這個戰隊打的是英雄聯盟(LOL),永才公開這件事時只有4個人,他們一起聚在網咖練功過,現年18歲的朴志訓最近才加入,成為「最強偶像」的忙內(老么),兩人曾一起配合過打雙排,恩光大讚朴志訓:「他很懂得支援,打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