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森林」網紅羅根保羅遭Youtube下架 新節目喊卡

▲▼ 「自殺森林」網紅只會更紅? 美國家長要求關閉Youtube頻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YouTube發布聲明表示,已經將保羅的頻道從「谷歌首選」(Google Preferred)下架,結束與他的商業合作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網路紅人羅根保羅(Logan Paul)去年底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自殺森林」的影片,片中他在日本自殺地點「青木原樹海」發現一具上吊的屍體,但卻表現輕鬆、刻意把鏡頭拉近拍攝。此事揭露部分「網紅」為了增加名氣而為所欲為的社會弊病,Google旗下的YouTube發布聲明表示,已經將羅根保羅的頻道從「谷歌首選」(Google Preferred)下架,結束與他的商業合作關係。

BBC指出,「谷歌首選」是一種廣告拍賣計畫,讓企業付費在排名前5%的YouTube頻道上打廣告。YouTube在聲明中也說,羅根保羅不會參加網路影集Foursome第4季演出,他的新節目Originals也將暫停。個人頻道擁有1500萬粉絲訂閱的羅根保羅以誇張行徑著稱,但這次的玩笑太過火,引起網友嚴厲撻伐,許多美國家長也要求Youtube關閉他的頻道,一項聯署目前獲得超過47萬人支持,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

▼ 羅根保羅在日本自殺地點「青木原樹海」發現一具上吊的屍體。(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該項聯署的發起人希亞特(Britni Hiatt)表示,羅根保羅只把死者的臉部做馬賽克處理,但卻接近屍體、說死者的皮膚「藍藍的」。這位網紅似乎把整件事情當成玩笑,不僅沒有考慮死者家人和朋友的感受,還說這是自己這一年遇到最瘋狂的事情之前5名。

面對各界撻伐,現年22歲的羅根保羅隨後刪除影片並發文道歉。他表示,將影片上傳Youtube是希望更多人可以關注自殺問題,而不是想靠著屍體搏版面,「我打從心底對罹難者和他們的家屬感到抱歉」。YouTube則表示,「自殺不是笑話,不應被用來刺激點閱率」

▼ 羅根保羅在推特上說,自己要花時間反省,暫時不會錄製新影片。

▼ 羅根保羅向社會大眾道歉。(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