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使出大絕招bye了魚尾紋 靠斗篷逆齡20歲

▲林志玲。(圖/CFP)

▲林志玲穿VERSACE粉色斗篷現身上海機場。(圖/CFP,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去年(2017)12月林志玲出席活動時,表示會把曾被拍到的3條魚尾紋給藏起來,志玲姐姐果然不食言,日前現身上海機場,43歲逆齡如少女,魚尾紋真的沒了!

志玲姐姐有著可愛的娃娃音,步入中年還是甜甜滴,這天的機場時尚,讓人遠遠就看得見她,一件粉紅色的VERSACE斗篷上身,不但醒目而且青春洋溢,光靠它,立馬減20歲,接下來的大絕招就是……戴上墨鏡,輕輕鬆鬆把魚尾紋藏起來,誰也看不到囉~

▲林志玲。(圖/CFP)

▲林志玲以粉紅斗篷搭配合身的破牛仔褲,既甜又有個性。

粉色斗篷充滿少女心,林志玲搭配緊身破牛仔褲、STUART WEITZMAN長靴,用酷味中和斗篷的甜味,上海很冷,於是她戴了帽子和手套,不但禦寒,看起來又很有個性。手上挽著的包包是PROENZA SCHOULER金屬圈裝飾的PS 1,還悄悄掛了個小熊吊飾。

▲林志玲。(圖/CFP)

▲穿著喇叭牛仔褲的林志玲,腿看起來超長,肩上粉色的GUCCI酒神包很亮眼。

其實林志玲的少女心,三不五時會冒出來一下,除了粉紅斗篷,不久前她穿著簡單的高領毛衣與喇叭牛仔褲,逆天長腿之外,肩上GUCCI的粉色酒神包也很醒目,還曾有過粉紅大衣配粉紅短裙的超嫩妹裝扮,只要魚尾紋乖乖躲在墨鏡底下,誰會知道她的年紀。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林志玲。(圖/CFP)

▲粉紅大衣、粉紅短裙,林志玲的少女裝扮很徹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