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LV、香奈兒皮帶價格都「少一個0」? 仿冒A貨鎖定小資族

▲網拍LV、香奈兒皮帶價格都「少一個0」? 仿冒A貨鎖定小資族。(圖/東森新聞)

▲滿架子的仿冒品。(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LV名牌貨只要專櫃價1折?以蔡姓主嫌為首的集團利用臉書跟拍賣平台架設網站,販售仿冒精品皮件跟運動服飾,但物品做工精細,從外觀幾乎無法辨別真假,而且價格只要真品的10分之1或一半,吸引許多小資族購買,日前遭到台中保二刑大破獲,查扣上千件商品,侵權市值高達千萬。

員警搜索詐騙集團的辦公室,發現裡頭的黑色貨架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商品,並分門別類放好,有香奈兒的包包、精品皮件還有NIKE ADIDAS的運動褲和LV皮帶等上千件物品,然而這些通通都是假的!

據《東森新聞》報導,保二刑大偵二隊隊長林志明表示,這些假貨,價差都是在5折以下,外面一條LV皮帶真品都要2至3萬元,但業者只賣3000、HERMES皮帶賣5000,但市價至少5萬元,便宜成這樣一般來講就不太可能是真品,但銷量卻相當好,每個月的營業額有150萬到200萬,不法獲利數十萬。

▼仿冒的LC皮帶。

▲網拍LV、香奈兒皮帶價格都「少一個0」? 仿冒A貨鎖定小資族。(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以蔡姓主嫌為首的集團,利用臉書跟拍賣平台架設精品網站,販售仿冒精品皮件、運動品牌服飾,而且做工相當細緻,都是高仿A貨,跟真品完全樣式一模一樣,除非你用到一段時間以後它開始龜裂,不然很難找出差別,侵權市值高達1000多萬元,全案依詐欺罪嫌及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