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俯瞰銀白世界 首爾體驗零下九度滑雪

點評:冬日就到銀白世界玩耍~

▲冬日遊韓國。(圖/小芝芝ღ美食ღ遊樂ღ小天地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冬日溫度逐漸降低,飄著雪花的國度卻格外動人,小芝芝ღ美食ღ遊樂ღ小天地就在社團《旅遊超爽的!》中分享,在韓國寬闊的奧利山莊度假村體驗滑雪,並搭乘小船駛過結冰的湖面通往「南怡島」,以高空角度俯瞰大雪紛飛、白茫茫一片的雪國首爾,壯觀又浪漫。

▲雪國首爾之旅。(圖/小芝芝ღ美食ღ遊樂ღ小天地提供)

▲▼在韓國寬闊的雪地中體驗滑雪。(圖/小芝芝ღ美食ღ遊樂ღ小天地提供)

▲雪國首爾之旅。(圖/小芝芝ღ美食ღ遊樂ღ小天地提供)

奧利山莊渡假村
渡假村冬天作為雪場使用,規模高達41萬坪!夏天則變身成高爾夫球場,整體採用歐式建築風格建造,四周茂密的橡樹林環繞,一望無際的雪景,宛如身在歐洲小鎮;還能體驗在一片雪白中享受滑雪奔馳的快感,全身都瞬間熱了起來!

▲雪國首爾之旅。(圖/小芝芝ღ美食ღ遊樂ღ小天地提供)

▲漫步在白雪皚皚的南怡島,感受濃厚的冬日氣息。(圖/小芝芝ღ美食ღ遊樂ღ小天地提供)

南怡島
「南怡島」是一座由江水淹沒形成的半月形島嶼,搭乘渡輪駛過結冰的湖面,眺望遠方被白雪覆蓋的山巒,就是一齣浪漫電影的開頭鋪陳,實際上這裡也是經典韓劇《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島嶼的景色四季分明,一下船,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皚皚白雪,高聳的銀杏大道冬日轉為深褐色,樹枝也彷彿撒上了白色糖霜,潔白無瑕的柔美景致讓人難以忘懷。

▲雪國首爾之旅。(圖/小芝芝ღ美食ღ遊樂ღ小天地提供)

▲▼仿造美國大峽谷所建的迷你版天空步道,透視的玻璃可清晰地看見腳下的河川。(圖/小芝芝ღ美食ღ遊樂ღ小天地提供)

▲雪國首爾之旅。(圖/小芝芝ღ美食ღ遊樂ღ小天地提供)

天空步道阿拉廊台
位於濱海城市仁川的阿拉廊台,是依山建造於京仁運河上的圓形建築,被稱作是韓版的「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步道總長45公尺,距離底下的河道45公尺遠,透明的玻璃步道可直視腳下的運河,是韓國新興的打卡景點!站在步道上看著陽光灑在河面上閃閃發光,徐徐微風吹來很愜意。

影片景點
奧利山莊度假村
南怡島
晨靜樹木園
德壽宮
首爾塔
松月洞童話村
三清洞
清溪川(聖誕節限定裝飾)
明洞(小吃)
天空步道阿拉廊台

奧麗山莊渡假村
地址:1016 WOLSONG-RI, JIJEONG-MYEON, WONJU-SI, GANGWON-DO,KOREA
電話:+82-33-730-3500

南怡島
地址:1 Namisum-gil, Namsan-myeon, Chuncheon, Gangwon-do,KOREA

仁川Ara Maru天空步道
地址:韓國仁川廣域市桂陽區纛室洞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