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時對方說出4句渣話 不必留戀,快轉身去找值得愛的人

▲情侶,戀人,戀愛,愛情,兩性。(圖/pixabay)

▲兩人走到盡頭,可從如何結束來斷定一個人。(圖/pixabay)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分手時無論心中多有底,隨之而來的痛苦無法避免,雖然兩情曾相悅的戀人,分開可能有很多種理由,但多半真正的原因就是「不愛了」,再怎麼說出纏繞憐惜的說法,都無法掩埋這個事實,而對方若說出下「經典渣話」,快看開吧,他不是能夠給你幸福的人。

▲兩性,愛情,單身,約會。(圖/翻攝PIXELS)

▲正視現在的狀況,接受對方就是不愛了,不要為了錯誤的人浪費青春。(圖/pixabay)

我配不上妳
真心覺得配不上怎麼不努力?還是不想努力了?說出這種話的人,表示他早已放棄這段感情,不然只是虛應故事,以為這話可以安慰妳,其實這句話只是安慰他自己而已。

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交往相處都是雙方互相的,在了解對方與磨合的過程中,就是要正視雙方的優點與缺點,用「少了些什麼」的方式來一句話帶過,代表根本說不出任何癥結或理由,換句話說,根本就只少了新鮮感,只是膩了。

▲兩性,情侶,情人。(圖/翻攝PEXELS)

▲分手本就殘酷,用任何精巧包裝的話語都不會改變結果。(圖/pixabay)

妳值得更好的人
對方若愛的夠深夠濃烈,真心想要你在她身邊,會輕易放手嗎?這根本是違反人性的說法,用了這句話只是對方想顯示他比你更慘,感覺其實他是好人,希望成全妳的幸福一樣,如果他認為自己很糟糕,當初幹嘛跟你談戀愛。

我爸媽不同意
自己沒膽分手,還拿出父母來當擋箭牌,這樣的人還期待能給妳幸福,根本是緣木求魚,顯示出不但事情發生,自己毫無擔當,還要拉別人下水,過錯都推給別人,還是趕快忘記對方去找下一個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