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遭襲胸!分局表態若提告將支持 查非陳姓助理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隊女警襲胸的是時代力量立委助理「陳XX」,引發喧然大波。(圖/翻攝自王欣儀臉書粉絲專頁)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隊女警襲胸的是時代力量立委助理「陳XX」,引發喧然大波。(圖/翻攝自王欣儀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成員上周在總統府前夜宿靜坐,警方於7日進行強制驅離,卻爆出其中一名立委的助理對女警襲胸。該女警所屬的中正一分局表示,當天女警確實2次大聲喝止,目前尚未提告,若女警決定提告,分局將全力支持。不過經檢視畫面「不是陳姓助理,另有其人。」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在臉書上指稱「據傳,這位襲胸的時代力量立委助理,正是之前已有襲胸前科的陳XX啦!」外界因此認為,這是在影射陳為廷,為此陳為廷也在臉書發布聲明,雙方火藥味十足。

不過到底是哪個助理襲胸?根據當晚民眾及警方拍下的畫面,「出手」的並非陳為廷。而中正一分局表示,確實有名立委的助理雙手碰觸到女警胸部,該女警也大聲喝止2次「委員,你的助理都在推我的胸口!」該名助理才停止。

不過,該名女警尚未決定是否提告,因此分局部分尚未展開調查,包括該名助理的身分,目前不便透露。但若女警決定提出告訴,分局將全力支持。

中正一分局表示,的確在執行陳抗活動驅離時,曾發生過女警遭碰觸的情況,或許該助理並非刻意襲胸。資深員警認為,通常面對女性陳抗民眾,會特別派出女警,但經常遇到場面亂成一團,是男是女混在一起,推擠中,發生碰觸情況真的難免,但若碰觸一次趕緊停止就算,2次、3次,就真的說不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