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主持24小時實境秀 傻問:上廁所會錄嗎?

2018年01月10日 23:03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祖武演出《麻辣鮮師》磊哥一角,是不少人經典電視劇,他近幾年從大陸回台發展,工作狂閒不下來,不只電視劇、微電影、網劇、電影,再到主持節目全包,最新接下實境秀節目,他首度嘗試此工作模式,傻問「那我上廁所會錄嗎?」

▲謝祖武上任城市科大演藝學程系主任。(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祖武接下實境秀主持。(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謝祖武接下網路實境秀《贏家定律》,他將帶領藝人分組,選定在台北地點趴趴走,針對要成為保險經紀人,要具備12種態度,每一集進行闖關挑戰,後期更邀請素人報名加入,優勝者有機會拿到120萬高額獎金。

▲謝祖武接下實境秀。(圖/經紀人提供)

▲謝祖武不擔心私下一面在實境秀被看光。(圖/經紀人提供)

謝祖武第一次接觸實境秀,一得知隨時隨地都要拍,更詢問清楚「那我上廁所會錄嗎?」他也擔心十分考驗體力,因此現在雖然維持一禮拜2天拳擊跟重訓,但運動量準備再增加,還交代要多一點提神飲料。由於是24小時錄製,是否擔心私下個性被觀眾看到?謝祖武經紀人回應「武哥還蠻做自己,不擔心這一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