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筱萍參選台北市議員! 「余天ㄟ女兒」文宣曝光

記者劉宜庭、裴璐/台北報導

星二代余筱萍是資深藝人余天的女兒,2017年4月時鬆口,有意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雖然已經設立政治候選人粉絲專頁,日前仍透露猶豫不決,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如今,她終於確定參選,並表示既然要選,就一定有信心能選上,競選名片、文宣也隨之曝光。

▲▼余筱萍參選台北市議員。(圖/余筱萍競選團隊提供)

▲▼余筱萍參選台北市議員。(圖/余筱萍競選團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筱萍參選台北市議員。(圖/余筱萍競選團隊提供)

余筱萍4日才透過粉絲專頁透露,「思考要不要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市議員………猶豫!掙扎!!」雖然2017年底時,她一度傳出萌生退意,主因是擔心自己直腸子,容易得罪人,如今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她10日表示確定參選,雖然選情吃力,但仍會固定每周開會、每天規劃拜訪行程,預計要向60多個里長「拜碼頭」。

由於余祥銓前陣子才與人在夜店發生口角,是否會擔心被弟弟拖累?余筱萍坦言,一開始確實想過這個問題,但後來去拜訪里長時,對方都給與鼓勵說「我就是我,我弟是我弟」,所以她才索性不管了,決定選到底。

余筱萍的粉絲專頁上,除了陸續釋出許多藝人打氣的影片,包括聶雲、洪都拉斯、包偉銘、金佩姍、張菲、孔鏘、王中平、賀一航等人,就連競選名片及文宣,也隨之曝光,上頭除了印有一張父女合照,介紹她是「余天ㄟ女兒」,旁邊更寫著「為您抱不平」,至於競選總部?她則表示目前還太早,最早要等到初選過後才會成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